返回首页

色谱质及化学反应优化实验室

超高效合相色谱仪 UltraPerformance Convergence Chromatography (UPCC)

仪器编号:LHA19010011

联系人:陈银娟/王可

联系方式:15121023995/15200817516

地址:西湖大学(云栖校区)4号楼219

开放范围:开放范围:自主测试:校内 送样测试:校内、校外

  • 仪器编号 LHA19010011 规格
    生产厂家 Waters 型号 UPCC
    制造国家 美国 分类号 010506
    放置地点 云栖校区4#219 出厂日期 2018/08/01
    购置日期 2018/12/31 入网时间 2019/11/05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 CO2泵:流速范围: 0.010-4.000ml/min,0.001mL/min增量;最大耐压:6000psi;CO2泵头冷却器:peltier制冷装置
    2.超高压溶剂泵:流速范围: 0.010-4.000ml/min,0.001ml/min的增量;最大耐压:6000psi;
    3. 自动进样器:进样量:0.01~50uL,0.1uL增量;进样方式:定量环式进样,可部分环进样;进样重现性:<1%RSD
    4. 二极管阵列检测器:波长扫描范围:190~400nm;光谱分辨率:1.2nm,始终保持不变;在254nm、1.2nm光学分辨率下测定的噪音值: ≤6X10-5AU;在230nm、1.2nm光学分辨率下测定的漂移值: ≤5 X10-3AU/h;流通池承压:6000psi
    主要功能及特色 色谱方法建立;混合物定性定量分析;手性分离
    服务内容:混合物定性定量分析
    主要附件及配置

    多位柱温箱,最大可容纳8根色谱柱;

    PDA检测器

    高分辨飞行时间质谱(与超高效液相色谱仪共用)




  • 待上传......

     


     

  • https://iscps.westlake.edu.cn/info/1129/1261.htm

     


  • 重要提醒

    1.送样人员必须对测试样品的合法性负责,未注明合法性和物理化学性质的样品不予测试。如测试过程中发现样品含毒品类非法样品,送样人将负法律责任。

    2.因送样溶液不符合要求而导致管道堵塞或对仪器造成损坏的,根据情节严重情况进行通报批评、禁用或赔偿等处罚。

    送样说明

    流动相及样品制备要求:

    流动相:t调节试剂必须为进口LC-MS纯度(建议准备体积:0.5-1L)

    制样要求:样品首选异丙醇和正己烷的混合溶液,溶液经15000rpm离心15min以上或经过0.22μm膜过滤后待测(须注明前处理方法),转移完成后对着灯光检查确保瓶中没有气泡。待测溶液请使用预开口样品瓶。溶液样品1ml-2mL,浓度100~1000ug/mL。须注明浓度及溶剂。样品务必去盐去水。

    补充说明

    溶剂:样品中不得含有磷酸盐、硫酸盐、盐酸盐等不挥发性盐类样品中不得含有表面活性剂类(或去污剂)、强酸、强碱.已知样品提供分子结构式和分子组成;未知样品提供可能的参考结构、官能团、分子量范围等尽可能详细信息。浓度控制在1-2ppm,最小送样量1ml,色谱方法模式除外。

    备注:
    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技术员



     

  • 1)如需使用UPCC-TOF,至少提前1天联系技术员;

    2)开放自主上机资格的用户,请在西湖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上进行 “预约”选项预约;

    3)委托送样测试的用户,请在西湖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上进行“送样”选项预约

    4)预约/取消预约时间节点:

    • 添加预约最早可提前: 7 天

    • 添加预约最晚可提前: 2 小时

    • 修改 / 删除预约最晚可提前: 30 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