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色谱质及化学反应优化实验室

超临界流体制备色谱仪 Supercritical Fluid Extration Chromatography

仪器编号:

联系人:李欣/陈银娟

联系方式:13606093461/15121023995

地址:西湖大学(云谷校区)E10-146

开放范围:自主测试

  • 仪器编号


    规格


    生产厂家

    Waters

    型号


    制造国家

    美国

    分类号


    放置地点

    云栖校区4#219

    出厂日期


    购置日期

    2018/12/31

    入网时间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   离子源: 标配ESI电离源;流速 5μl/min—1ml/min

    2.质量分析器:四极杆质量范围:30-1250   m/z;扫描功能: 全扫描(Full Scan);选择离子扫描(SIR)

    3.   PDA检测器:波长范围 190-800 nm

    4.   全自动进样及馏分收集系统:进样体积:分析从10ul到最大100ul,制备进样量1ml

    主要功能及特色

    化合物,尤其是异构体化合物分离纯化

    主要附件及配置

    多位柱温箱

    PDA检测器

    单四极杆液质联用仪




  • 待上传


  • https://iscms.westlake.edu.cn/info/1129/1443.htm


  • 重要提醒

    1.送样人员必须对测试样品的合法性负责,未注明合法性和物理化学性质的样品不予测试。如测试过程中发现样品含毒品类非法样品,送样人将负法律责任。

    2.因送样溶液不符合要求而导致管道堵塞或对仪器造成损坏的,根据情节严重情况进行通报批评、禁用或赔偿等处罚。

    送样说明

    流动相及样品制备要求:

    流动相:请自行准备仪器样品制备所需的改性剂及补偿液(进口HPLC或制备级)

    制样要求:样品首选异丙醇和正己烷的混合溶液,溶液经15000rpm离心15min以上或经过0.45μm膜过滤后待测(须注明前处理方法),转移完成后对着灯光检查确保瓶中没有气泡。溶液样品10 mL,浓度10-50mg/mL。须注明浓度及溶剂。样品务必去盐去水。

    补充说明

    浓度10-50mg/mL,样品中不得含有磷酸盐、硫酸盐、盐酸盐等不挥发性盐类 ,样品中不得含有表面活性剂类(或去污剂)、强酸、强碱、三氟乙酸、水。使用溶剂:甲醇/异丙醇/乙醇混合溶剂,或根据色谱柱的使用条件选择合适溶剂,有限选择流动相。过0.22 μm滤膜;去水去盐。一定要去水。

    手性化合物样品制备:溶剂中不得含有丙酮、氯仿、二甲基甲酰胺(DMF)、二甲基亚砜、乙酸乙酯、二氯甲烷、四氢呋喃(THF)等破坏色谱柱填料的溶剂。

    备注:
     
     

    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技术员


    l 预约说明

    1)如需使用SFC,需提前联系技术员进行仪器上机培训;

    2)开放自主上机资格的用户,请在西湖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上进行 “预约”选项预约;

    3)委托送样测试的用户:本仪器原则上不提供委托制样;

    4)预约/取消预约时间节点:

    · 添加预约最早可提前: 7

    · 添加预约最晚可提前: 2 小时

    · 修改 / 删除预约最晚可提前: 30 分钟

    仪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