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子科学平台开展显微紫外可见近红外光谱技术讲座/ISCMS Launched the Micro UV-VIS-NIR Spectroscopy Technology Lectures

浏览量:时间:2021-12-10

       分子科学平台光谱实验室根据目前学校对微区样品的测试需求及多方建议,近期调研了CRAIC系列显微光谱仪。CRAIC系列显微光谱分析系统能够获得显微样品的高质量图象,还可以对显微样品进行全光谱(紫外-可见-近红外)定性定量测量,集成透射或吸收、反射、荧光,拉曼,偏振,变温等光谱测量功能。

       为了增强大家对显微光谱的了解,解决用户实际使用中的问题,2021年12月9日中午分子科学平台光谱实验室特别邀请了美国CRAIC显微光谱分析系统产品代理经理颜俊龙先生来校开展技术讲座:“紫外-可见-近红外显微全光谱分析系统特点和应用”,就仪器原理、应用等进行分享。此次参与讨论师生十余人,会议探讨了实际使用问题,现场老师及同学针对介绍内容提出了个人想法及需求,会议讨论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