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子科学平台与工学院师生开展座谈会/ ISCMS shared their cutting edge instruments and technologies for researchers of School of Engineering

浏览量:时间:2021-09-16

  2021916日星期四12:00-13:30,分子科学公共实验平台在2号楼611会议室与工学院师生开展座谈会。由分子科学平台负责人卢星宇博士担任会议主持,光谱实验室陈中博士、色质谱实验室陈银娟博士、磁共振实验室施孝活博士依次上台介绍实验室特色仪器及亮点服务,并通过典型案例向工学院师生展示了实验室对用户科研的强大支持,以及结合平台人员自身的技术优势针对不同课题组的课题研究攻坚克难。同时分子科学平台三大实验室针对前沿表征技术、未来仪器购置及技术发展方向做了分享,向工学院师生展现了以紧密配合PI科研为宗旨、以谱学技术为核心、以新工具促进新科学发展的平台服务理念。

  此次午餐会反响热烈,会议现场学生积极提问,与平台老师探讨交流,工学院师生将在未来的科研生活里进一步与分子科学平台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