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子科学平台开展元素分析仪技术讲座/ ISCMS organized the elemental analyzer technology Lecture

浏览量:时间:2021-04-01

  有机元素分析仪主要用于精准测定有机化合物中的碳、氢、氮、硫、氧等元素,能够满足各种类型基质样品的测试需求,广泛应用于制药、材料、固废、化工、农口等多个分析领域。

  为了增强大家对元素分析仪的了解,325日,分子科学公共实验平台色质谱实验室邀请德国Elementar公司(中国区)服务部经理陈山淮工程师开展相关技术交流讲座。会上工程师先对Elementar公司及其产品进行介绍,而后对有机元素分析仪的测试原理、仪器结构、软件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视频资料向听众展示了元素分析仪样品称量、包样等注意事项。讲座中陈工就仪器日常维护,进行了经验分享。本次技术讲座,迎来理学院、工学院近30名师生参与并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