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讲座】复杂主客体体系的超分子动力学研究-Stopped Flow 技术及应用介绍 【Seminar】 Supramolecular Dynamics of Host-Guest Systems with Increased Complexity-An Application of Stopped Flow Technology

浏览量:时间:2022-09-09

超分子系统,特别是具有自组装和自修复功能的超分子系统,本质上是动态可逆的。因此,它们的动力学研究对于理解超分子主-客体结合过程至关重要。本报告以两个或三个例子说明了主客体系统超分子动力学研究的方法和结果。通过动力学手段研究二元以上的复杂超分子体系,有助于了解分子识别、自组装等更复杂的超分子过程,从而为复杂超分子结构的构建及其在药物传递、染料保护、催化等方面的应用提供理论基础。

为使大家进一步了解Stopped Flow技术的原理及应用,分子科学平台光谱实验室特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唐浩教授就超分子动力学体系开展技术讲座。

主讲人:唐浩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

主题:复杂主客体体系的超分子动力学研究—Stopped Flow 技术及应用介绍

时间:2022年09月15日(星期四)10:00-11:30

腾讯会议:793-490-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