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讲座】紫外-可见-近红外显微全光谱分析系统特点和应用 【Seminar】Feature and application of UV-VIS-NIR microspectrophotometer

浏览量:时间:2021-12-07

    CRAIC系列显微光谱分析系统能够获得显微样品的高质量图象,还可以对显微样品进行全光谱(紫外-可见-近红外)定性定量测量,集成透射或吸收、反射、荧光,拉曼,偏振,变温等光谱测量功能。

    为了增强大家对显微光谱的了解,解决用户实际使用中的问题,分子科学平台光谱实验室特别邀请了美国CRAIC显微光谱分析系统产品代理经理颜俊龙先生本周四(12月9日)11:00-13:00来校开展技术讲座:“紫外-可见-近红外显微全光谱分析系统特点和应用”,就仪器原理、应用等进行分享。更多实际使用问题,平台老师及工程师将现场进行答疑。本次讲座以午餐会的形式进行,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具体讲座内容请见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