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通知】理化公共实验平台600M/500M超低温液体核磁共振现场技术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9-08-22

理化公共实验平台500M常温核磁共振波谱仪现7*24小时顺利运行四个月,已持续为校内10余个课题组提供了5000多个样品的结构表征图谱。为了进一步扩充服务容量、提高支撑水平,本月磁共振实验室对新一代600M/500M超低温液体核磁共振波谱仪及所配置的全球第三个QCI-F四共振超低温探头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安装调试。

平台与Bruker厂商均高度重视这两台Cryo NMR的安装工作,特别邀请Bruker瑞士总部的Peter TOSIN博士(Deputy Head of Global BBIO Support, CH 超低温技术全球售后负责人)和Louise TEO博士前来进行设备安装,Bruker BioSpin中国区售后总负责人高玉波、北方区售后负责人丁磊、华东区售后负责人刘志健、及陈庆宏、张磊、赵兴、赵志广、蔡正安、于学强、许峰、焦宝安等多位在Bruker有超过10年经验的资深工程师共11人协同此次安装并进行专门培训,力求将该两台核磁谱仪建设为国内同级别设备的旗舰仪器。

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得了解新仪器的性能与特色,我们特地安排于8月23日下午14:30-15:30在4#102磁共振实验室与Bruker顶级技术专家们进行现场软硬件技术交流,欢迎诸位特别是对Cryo NMR表征有需求和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