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样品征集】超高效合相色谱仪(UPCC)免费测样

浏览量:时间:2019-11-05

超高效合相色谱仪(Ultra-Performance Convergence Chromatography, UPCC)以超临界二氧化碳作为流动相,具有溶剂载量少、分离度高、峰形窄、分离速度快等特点,能快速有效地实现混合物样品的定性、定量分析,尤其是对疏水性化合物、手性化合物等样品的分析具有明显优势。

理化公共实验平台色质谱实验室超高效合相色谱仪已安装调试完毕,现向全校征集样品,进行为期两周的免费试运行测试(2019.11.05-2019.11.19有意进行测试的用户请自备标准品。

送样要求:浓度100~1000ug/mL,样品中不得含有磷酸盐、硫酸盐、盐酸盐等不挥发性盐类,样品中不得含有表面活性剂类(或去污剂)、强酸、强碱。

使用溶剂:异丙醇和正己烷混溶,请勿使用100%的甲醇或乙腈;过0.22um滤膜;去水去盐。请务必去水

  欢迎有需求的老师同学前来咨询,联系人陈银娟老师15121023995,谢谢大家!


仪器放置地点:4#219

仪器配置:

1. 自动进样器

进样量:0.01~50uL0.1uL增量

进样方式:定量环式进样,可部分环进样

2. 二极管阵列检测器(PDA检测器)

波长扫描范围:190800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