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机通知】校内用户上机操作须知

浏览量:时间:2020-03-20

各位理化公共实验平台的用户:

大家好!

春节结束后由于疫情影响,我们推迟开工/开学。鉴于各位老师/同学长时间未使用仪器,为保证大家复工后能安全、规范地使用仪器,取得平台仪器使用权限的用户请大家回校后初次预约使用仪器时先联系仪器技术员,技术员会全程跟进指导以确保大家仪器使用和操作无误,经技术员许可后方可正常预约使用仪器。此目的主要是恢复大家仪器操作技能,避免失误造成仪器故障,操作过程中若出现重大操作失误技术员可依情况决定用户是否需要重新培训考核。


感谢各位老师、同学配合!如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平台各位老师,谢谢!


备注:

1、建议大家预约使用仪器前预先复习仪器SOP(平台网站 https://iscps.westlake.edu.cn/yhzn/jszl.htm);

2、以上要求仅针对自主上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