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培训通知】单四极杆液质联用仪培训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0-03-27

理化公共实验平台色质谱实验室“单四极杆液质联用仪”,已接入学校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https://share.westlake.edu.cn/lims/!equipments/equipment/index.377),用户可以在平台网站仪器设备栏目下搜索该仪器进行在线预约 (https://iscps.westlake.edu.cn/info/1024/1217.htm)。该仪器配备了二极管阵列检测测和四极杆质谱检测器,通过选择离子模式或全谱扫描模式,能有效确认目标物是否存在并进一步进行定量分析。结合近期大家对液相进样的测试需求,即日起开始报名对用户进行液相色谱-质谱联用的自主上机培训,本次培训主要讲解通过液相进样获取PDA和质谱通道数据。相关说明如下:

(1)培训收费:每个课题组提供1次免费培训(一对一或一对二)。

(2)报名方式:请发送报名邮件至陈银娟老师“chenyinjuan@westlake.edu.cn”,并以“单四极杆液质联用仪培训”命名邮件,联系电话15121023995。

(3)培训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培训时间由老师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安排,并邮件通知。

如对培训有疑问,请参见理化平台培训流程(https://iscps.westlake.edu.cn/yhzn/pxfw.htm

欢迎大家参加本次仪器培训报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