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培训通知】超高效合相色谱仪(UPCC)培训

浏览量:时间:2020-07-29

超高效合相色谱仪(UPCC,采用超临界CO2作为流动相,分离速度快、分析效率高,尤其在手性化合物分析上具有极大的优势。分子科学公共实验平台色质谱实验室“超临界合相色谱仪”已接入学校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http://share.westlake.edu.cn/lims/!equipments/equipment/index.475)。该仪器配备的多位柱温箱,可同时接8根色谱柱,便于高效建立化合物分离方法。除二极管紫外阵列检测器(PDA)外,仪器还可与高分辨质谱(TOFMS)进行联用,扩展了仪器的应用和检测范围。

结合近期大家对手性化合物拆分的测试需要,即日起用户可进行UPCC的自主上机培训报名,培训内容包括UPCC-PDA组成、制样要求、硬件及软件操作等。报名相关说明如下:

  1. 报名方式:申请人请以“UPCC培训报名”命名邮件发送给陈银娟老师(chenyinjuan@westlake.edu.cn)。邮件内容应写明所属课题组、培训人姓名,如进行手性化合物拆分请在邮件中特别注明。

  2. 提交材料:下载《分子科学公共实验平台仪器设备使用及培训申请表》(https://iscms.westlake.edu.cn/info/1130/1369.htm),打印签字,交至4-219实验室。

  3. 培训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培训时间由老师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安排并邮件形式进行通知。

    培训流程,请参见分子科学公共实验平台培训流程(https://iscms.westlake.edu.cn/info/1130/1369.htm

    欢迎大家参加本次仪器培训报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