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培训通知】原位红外/拉曼光谱仪

浏览量:时间:2020-09-21

原位红外/拉曼光谱仪专门为跟踪反应所设计,适用于有机合成实验室环境,可直接在通风橱里使用;同时探头内置温度传感器,用于跟踪反应温度的变化趋势,研究温度变化对反应的影响。分子科学公共实验平台采购的梅特勒原位红外/拉曼光谱仪(https://iscms.westlake.edu.cn/info/1024/1782.htm)已完成安装调试和大仪网的更新。为便于大家后期使用,将进行实际样品测试和仪器使用培训,有需求的用户请联系卢星宇老师luxingyu@westlake.edu.cn, 18658800801或者陈中老师chenzhong@westlake.edu.cn, 18998382617。即日起开始报名,培训时间由老师根据人数进行安排。培训采用1对1或者1对2的模式进行。具体培训流程以及准备材料会单独发给各培训报名人员。

欢迎大家预约使用“原位红外/拉曼光谱仪”以及培训报名,谢谢!